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访问前江省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6-08 19:48

2023年67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访问前江省,胡志明市友联主席杜越河、越中友协副主席陈抗战及前江省有关领导陪同访问。

7日上午,魏华祥总领事拜会前江省人委会副主席阮成耀。魏总领事表示,前江省自然禀赋优越、物产丰富、交通便利,同中国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做好桥梁和纽带,推动中方同前江省各领域务实合作。阮表示,前江省高度重视越中两国传统友谊,积极支持中资企业发展,中方投资的龙江工业园已成为该省的标志项目。希望中国总领馆推动更多中资企业到前江省投资兴业。

当日下午,魏总领事考察了五协榴莲合作社、蔬果公司、旺旺(越南)公司、前进轮胎(越南)公司,深入了解当地农产品生产及中资企业运营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