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林大使李志国举行华侨华人中秋招待会
来源:    2009-10-05 02:3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9年10月3日晚,海湾岛国巴林皓月当空,坐落在麦纳麦海滨的大使官邸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驻巴林大使李志国在这里举行中秋华人华侨招待会,在巴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和使馆全体馆员约70人出席。

  李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建国60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由一个积贫、积弱的穷国发展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世界大国,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谈到中巴双边关系时,李大使指出,2009年也是中巴建交20周年。20年来,中巴关系始终保持稳定发展,两国在政治、文化、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持续加深,在双方政府和民众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大使对在巴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赞赏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巴关系及巴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关心祖国的改革开放与和平统一事业,为深化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不懈努力。

  讲话结束后,为来宾们播放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阅兵式和群众联欢录像。招待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始终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