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会见中总总会长卢成全
来源:    2021-11-08 21:5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8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在使馆会见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总会长拿督卢成全、中总署理总会长拿督吴逸平等一行。

欧阳大使首先对中总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感谢中总在中马经贸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为两国企业交流搭建桥梁,组织马来西亚企业赴华参展交流,为中国企业来马开拓市场提供便利。近期还与使馆、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联合举办了中马企业跨境合作对接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欧阳大使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中马双边贸易和投资额保持快速增长,表示中马两国是天然的合作伙伴,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与中总等社会各界团体携手努力,在疫情防控和疫后合作方面继续开拓创新,保持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拿督卢成全总会长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中总的协助和支持,希望使馆与中总继续密切合作,为已经坚实稳固的中马友谊增添更辉煌的篇章。双方就进博会、世界华商大会、赴华培训、《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中国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