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考察斯中部水渠项目
来源:    2021-11-20 21:0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9日,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率使馆综合工作组,赴中国建筑斯里兰卡中部水渠项目实地考察并座谈。

座谈会上,戚大使首先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表示,服务企业是使馆的职责所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并就防疫、安全生产、规范化经营等提出明确要求。戚强调,企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大局观,严格遵守远端防控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把好外防输入的关口;要把企业的发展与安全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统筹推进,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要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和规范化经营,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斯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更大贡献。中建南亚公司董事长张晓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和指导。

座谈结束后,戚振宏大使向企业赠送了《汉语、英语与僧伽罗语900句》,并赴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斯里兰卡中部水渠项目位于斯中部省丹布勒市,线路全长17.05公里,工程范围包括主水渠、涵洞、道路、绿化、隧洞及沿线桥梁等,是斯政府为缓解当地农业灌溉用水紧张、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而实施的重要民生工程。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