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肖军正走访中远海运比港项目
来源:    2021-11-22 17:5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9日,驻希腊大使肖军正走访中远海运比港项目,与中远海运比港公司重点就项目运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进行交流。

肖军正大使表示,中远海运比港是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成为中希务实合作的成功典范。习近平主席2019年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期间,曾经参观比港并对比港发展做出重要指示。不久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希,双方进一步讨论了比港后续发展规划。希望中远比港公司抓住第二阶段股权交割契机,进一步落实双方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推动比港获得更大发展。

中远海运比港公司董事长俞曾港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即使面临疫情带来的困难,比港仍取得良好业绩,2020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45万标准箱,继续保持地中海领先大港地位。中远比港公司将全力推进港区发展和中欧陆海快线建设,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深化中希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