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舌尔使馆召开在塞中资企业年终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21-11-24 14:4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3日,驻塞舌尔使馆召开在塞中资企业年终工作座谈会。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全体驻塞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玮大使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感谢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疫情期间在塞的坚守与付出。郭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塞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驻塞中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郭大使强调,希各驻塞中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探索多元化经营新思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工程质量,保障企业人员身体和心理健康。

各驻塞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2021年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对未来的展望,并对使馆长期以来对中资企业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