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向在东中资企业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2021-11-27 16:3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6日,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东帝汶中资企业机构座谈会,向在东中资企业和第九批援东医疗队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东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近20家驻东中资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肖大使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主线和重要成果,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要求驻东中资企业和援东医疗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中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肖大使向中资企业和援东医疗队通报了东政治、经济和社会治安形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中资企业在中东抗疫赈灾合作、经贸交流、发展援助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疫情防控、合规经营、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与会企业代表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决议精神,落实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推进中东经贸合作和中东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