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在线出席在克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
来源:    2021-11-25 21:5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4日,驻克罗地亚使馆举办在克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会议。中国路桥、北方国际、华为技术等十多家中企负责人和中资商会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

齐大使对在克中企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领域业务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各企业的经营业绩不仅有利自身发展,也为促进中克、中欧关系发挥了推动作用。目前欧洲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持好“零感染”;抓好安全生产,防止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为群众办实事,及时解决好企业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合规合法经营,严格遵守国内和当地法律法规。使馆将贯彻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为中企做好服务,为大家办好事、解难事,支持我企业在克在欧开拓发展。

齐大使指出,不久前党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指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头等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项目建设和经营进展、防控疫情以及参与社会公益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