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赛总领馆举行领保联络员视频座谈会
来源:    2021-12-02 01:1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日,驻马赛总领馆举行领保联络员视频座谈会。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及领区部分领保联络员等参加。

陆总领事在发言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既艰难困苦,又辉煌灿烂。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也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全党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陆总领事指出,前进路上不会一帆风顺,风险挑战难以避免,希望同胞们树立、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陆总领事还介绍了南法近期疫情形势,提醒大家切勿麻痹松懈,遵守防疫规定,祝愿同胞们在南法健康平安地工作、生活、学习。

联络员们一致表示,虽身在海外,但心向祖国,为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感自豪,将始终如一,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为中法人民的友谊勤奋努力、添砖加瓦。联络员们还就近年领区内发生的各类涉我侨胞的领保案例进行交流,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成效显著,令人获益良多。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