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珀斯总领馆举行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    2021-12-07 17:3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7日,驻珀斯总领馆举行2021年度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中钢、宝钢、中远海运、中国银行、天元锰业等22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龙总领事介绍了当前国内形势、中澳关系及中西澳合作情况,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宣介,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树立国际视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推动中澳关系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驻珀斯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加强指导,助力企业在西澳长远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一年来工作,重点介绍了项目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考虑,表示将严格遵守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化中西澳经贸往来和务实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