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在线慰问全保中国留学生、汉语教师和志愿者
来源:    2021-12-31 05:1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30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与全保中国留学生、汉语教师及志愿者视频连线,亲切慰问在保中国师生。来自索非亚、普洛夫迪夫、鲁塞等10多个城市的120多名中国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董大使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外同胞的亲切关怀,简要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一年来在保中国师生开展汉语教学和留学学习任务取得的成绩,赞扬中国师生团结互助精神,提醒大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

董大使表示,使馆坚持外交为民,千方百计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尽力维护在保中国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再次筹集了一批“健康包”防疫物资,帮助广大在保师生做好应对疫情工作。

索非亚孔院中方院长刘秀明、特尔戈维什特市汉语教师志愿者赖金婷、普洛夫迪夫音乐舞蹈艺术学院博士生李敏慧、索非亚科技大学硕士生秦志立等12位在保师生代表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学习和防疫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董大使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全体在保公派生还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