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走访在日中资机构
来源:    2022-01-12 21:1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2日,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分别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本地区总部和东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走访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杨代办听取两家机构负责人工作汇报,表示去年国航日本地区总部和东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困难,积极主动作为,在做好企业经营和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也为服务国内发展和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关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杨代办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希望在日中资机构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有利环境。一是继续做好内部防疫工作,当前全球和日本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员安全,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将保障奥运航班、签证等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扎实配合办好北京冬奥会。三是积极做好中日人员往来筹划准备工作,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日双方正统筹规划实施一系列纪念活动,疫情平息后双方人员往来有望更趋活跃。

杨代办还详细了解国航日本地区总部和东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国航日本地区总部总经理冯力感谢使馆的慰问,表示去年国航日本地区总部内外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全年保持人员“零感染”目标,企业效益实现正增长。新的一年里,国航日本地区总部将继续做好企业经营和防疫工作,全力服务好北京冬奥会,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东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昕龙表示,在驻日本使馆关心和指导下,去年中心克服内外压力,坚持服务国内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两手抓,在确保人员“零感染”的同时,实现证件受理量稳步增长。今年中心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等重大活动,进一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