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赴奥贡州检查中资企业安全工作
来源:    2022-01-13 04:5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率领工作人员走访了在奥贡州经营的不同所有制中资企业,转达党和政府对在尼中资企业和人员的关心关爱,巡查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区和生活区,了解投资和生产经营状况、安防措施、安保力量配备、中方员工人数及本地化作业等情况,要求企业经营主体认清尼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储茂明总领事强调,奥贡州是中资企业和人员集中地区,近年来发生多起涉我企业和人员的恶性安全事件,当前做好安全生产是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各企业要以最高标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切实压减非必要人员,最大程度实现本地化经营,共同维护在尼企业和人员安全和利益。

储茂明总领事还会见了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奥贡州有大量中资企业和人员,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就业、增加收入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警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奥贡州中资企业和人员的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