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    2022-01-14 05:4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3日,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美洲中资企业协会及在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危地马拉等国各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汤大使向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并对中美洲中资企业协会和中资企业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积极开拓中美洲市场、以实际行动推动双边务实合作稳步发展表示敬意和感谢。汤大使强调,党和政府时刻关心企业在海外的安全和发展,各有关部门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做出专门部署。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境外中资企业和项目面临的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希望各中资企业和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有效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不断规范企业经营,强化企业内部建设,保障企业员工利益和健康安全,以出色的业绩为中国同地区国家的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使馆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合法合规经营、妥处突发事件和群体事件、加强内部建设、充分发挥中企协作用等提出具体要求。企业代表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完善各项安全举措,更好服务于双边关系和国家战略大局。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