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宿务总领事贾力出席宿务侨社向宿务省政府捐赠救灾物资活动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2-01-17 17:15

2022年1月14日,驻宿务总领事贾力出席中国商会宿务分会等侨社向宿务省政府捐赠救灾物资活动,并向宿务省长加西亚转交四川省政府的春节礼物和慰问信。中国商会宿务分会等侨社向宿务省政府捐赠了大米、罐头、饮用水和太阳能等救灾物资。

贾力总领事向宿务菲华侨胞表示衷心的慰问和感谢,同时表示,宿务侨胞一直秉承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勤劳奋进、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每次在灾难发生时都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回馈和奉献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菲民间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在菲律宾疫情和灾情叠加的困难时刻,宿务侨胞向当地捐赠大量的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中菲共克时艰和大爱无疆的情谊,令人十分感动。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菲律宾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和灾情,恢复正常生活。

宿务省长加西亚对宿务菲华侨社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友好省份四川省的诚挚慰问。加西亚表示,此次侨社慷慨捐赠,回馈社会,为宿务地区灾后恢复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体现了中菲人民“亲如一家”的友好情谊,赢得民心和广泛赞许。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