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视频连线中海油巴西公司负责人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2022-01-20 03:17

2022年1月19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应约视频连线中海油巴西公司总经理黄业华和即将离任的总经理盛建波。

田总领事充分肯定中海油巴西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在油气勘探开发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新成果。田总领事指出,目前领区疫情反弹、治安不靖、自然灾害等风险交织,希望中海油巴西公司等中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规范企业经营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里约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领区中资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支持和服务。

黄总和盛总分别介绍了中海油巴西公司在疫情防控、拓展业务等方面所做工作,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开拓进取、乘势而上,推动新形势下在巴各项工作和业务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