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向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赠送春节包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1-24 02:36

    2022年1月23日,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走访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并向侨胞、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爱和祝福。

    韦大使首先向全体旅格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拜早年。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一直牵挂海外同胞健康安全。驻格使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成功推动格政府认可我疫苗,上线“中国领事”APP便利办证环节,妥善安排解决数百名滞留中国公民、劳务工人安全回国与家人团聚。此外,还几次筹集抗疫物资,发放爱心包、健康包等等。韦大使一再叮嘱旅格同胞和留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和安全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更加留意当地因疫情导致的社会治安问题,提高安全意识。新的一年,使馆也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切实为同胞们做好事做实事。

    大家纷纷表示,正如领保雨伞上写的,祖国就在身后,使馆就在身边。疫情以来使馆做了大量工作,发放多批防疫物资和药品,让远在他乡的同胞感受到来自党中央和祖国人民的浓浓关怀,倍受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继续为中格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的“春节包”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外,还有领保雨伞和巧克力等小物品,并突出北京冬奥会元素,韦宏添大使为每一名在格过年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亲笔签署贺卡,表达了浓浓的关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