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参加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01-25 04:33

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驻圣保罗总领馆在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亲自带领下,向领区内确有需要的部分困难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孔院教师和留学生派发近400份“春节包”,及时送上祖国的温暖与关怀。

“春节包”中既有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为个人健康保驾护航,还包含领馆精心设计的贺卡、春联、福字、中国结等新春贺礼,为新年装点喜庆气氛,向同胞送上新春祝福。这一份份满载温暖的包裹将把祖国深深的牵挂与浓浓的关爱带到同胞手中。

为便利侨胞领取,同时减少聚集,保证大家健康,领馆将通过巴西华人协会等主要侨团协助分发给困难侨胞的“春节包”,同时采取“点对点”邮寄的方式向中资机构、孔院教师及留学生群体精准送达,确保能将物资尽快送到每位有需要的中国公民手中。

收到“春节包”的侨胞、留学生纷纷表示,春节包心意满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