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侨社新春慰侨活动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1-27 02:01

2022年1月26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出席“浙里有爱·四海迎春”新春慰侨活动巴塞罗那站启动仪式,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部分浙籍侨领参加活动。

朱总领事对有关侨团积极落实家乡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表示肯定。朱总领事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依然存在,但国内和加区均已完成较高疫苗接种率,抗疫经验和手段更加丰富,给大家战胜疫情的充分信心。希望广大加区侨胞继续坚持科学防疫、互帮互助,以阳光心态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在新一年里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朱总领事强调,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将继续努力,把祖国对加区侨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与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服务侨胞、温暖侨心、凝聚侨社,为助力国家发展、促进中西友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总领事还在活动现场向侨胞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浙里有爱”系列慰侨活动由浙江省侨办、省侨联联合海外侨团发起,已连续六次在巴塞罗那成功举办,受到侨胞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