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黄峥出席向旅密侨胞、中资企业项目组人员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 2022-01-27 07:51

2022年1月26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黄峥出席并向旅密侨胞、中资企业项目组人员发放“春节包”。

黄峥大使在致辞中首先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关怀。黄大使强调,习近平主席在今年新年贺词中专门向海外同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此次“春节包”发放活动再次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关怀,给海外同胞带来了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黄大使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旅密侨胞和中资企业项目组人员远离国内亲人,使领馆就是海外同胞的坚实依靠。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周边岛国出现疫情,旅密中国公民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按照国内要求和当地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做好安全生产。驻密使馆将继续全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外交思想以及党中央和外交部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把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关怀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对海外中国同胞的领事服务和保护工作。黄大使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以在海外的辛勤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旅密侨胞、中资企业项目组人员对党和政府在春节前夕向海外同胞送温暖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使身处遥远岛国的海外同胞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驻密使馆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包含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及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驻密使馆祝愿全体旅密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