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拿马使馆向旅巴侨胞发放“春节包”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2-01-28 02:49

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帮助在巴困难侨胞、留学生、零散滞留人员防疫抗疫,平安健康欢度新春佳节,2022年1月26日,驻巴拿马使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委托旅巴侨团、留学生代表向上述人群发放150份内含防疫物资和药品、中国小食品、春联福字和大使慰问信的“春节包”。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发放仪式,向在巴同胞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交流抗疫经验,并表示,儿行千里母担忧,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安危。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巴第四波疫情来势汹汹,使馆对侨胞们面临的多重困难感同身受、十分挂念,特为特殊困难的同胞们准备了防疫“春节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好防护,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魏强大使叮嘱大家务必增强常态化防范意识和习惯,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家人安心、让祖国放心。使馆永远是同胞们的坚强后盾与坚实依靠,将继续全力守护在巴中国公民健康安全,与大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参加活动的旅巴侨团和留学生代表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使馆多次向旅巴侨胞发放防疫物资和防疫药品,为大家在巴安心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当前巴新一波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使馆再次发放“春节包”,犹如及时雨一般为旅巴侨胞送来了温暖和信心。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不负祖国和使馆的关怀,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推动中巴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