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侨团代表举行春节视频慰问会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1-28 06:17

2022年1月27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在牙侨团代表举行春节视频慰问会。中华会馆、福建同乡会、广东同乡会、东莞同乡会主要侨领参会。 

田琦首先转达了祖国对海外侨胞的新春祝福,感谢各侨团在过去一年中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团结互助和爱侨护侨作用,协助解决在牙侨胞一系列实际困难,力所能及投身当地抗疫工作,为促进中牙民间友好、助力中牙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田琦强调,牙买加疫情和治安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希望侨界积极参与中牙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做两国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为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进一步发展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使馆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大家排忧解难。

侨团代表感谢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和使馆的亲切慰问,在虎年来临之际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团结抗疫,助力祖国统一,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