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加区中资企业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5-12 19:40

2022年5月12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中资企业宝钢西班牙公司(以下简称“宝西公司”),并与总经理颜声豪等公司负责人员举行工作交流。

朱京阳总领事积极评价宝西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公司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着眼长远,继续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讲好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的动人故事,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中西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颜声豪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指导,并介绍了宝西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销售业绩以及面临的挑战。颜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优秀中国品牌,将坚持安全合规经营,树立良好企业海外形象。

宝西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负责中国宝武集团生产的各类钢材产品在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及北非国家的市场营销,为当地汽车制造、食品包装、变压器制造、发电机马达等提供优质钢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