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南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6-29 04:46

2022年6月28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赴在牙中资企业南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解疫情持续形势下高速运营维护情况及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

陈大使首先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平稳运营并实现疫后快速复苏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中牙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南北高速公路作为中资企业在牙投资的标志性项目,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中资企业及其项目是中牙关系发展的助推器和扬声器,希望企业继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属地化管理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中资企业在牙形象和口碑,为庆祝中牙建交50周年、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更多亮点。

陈大使强调,安全是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公司要持续做好安全运营、安全维护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企业表示将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公司在牙发展和属地化管理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增添新内容、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