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同中资机构、企业代表座谈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07-05 14:19

2022年7月1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在总领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同领区内中资机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建二局东南亚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

魏华祥首先就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经济发展形势、中越经贸合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领区内中资机构、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魏华祥指出,中资机构、企业要讲好中国故事,深入了解当地社情民情,开展高质量建设,服务当地民生。要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融入国家周边外交布局,利用自身资源为当地中国公民提供支持帮助。要锻炼看家本领,提高服务水平与生产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树立中国产品、技术和企业良好形象。要锤炼优良作风,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注重安全生产,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魏华祥听取有关代表的汇报介绍,充分肯定各单位克服疫情等困难发展业务、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机构、企业服好务,鼓励有关单位再接再厉,为两国经贸合作交流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对魏华祥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克服新冠疫情等现实困难,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化两国地方友好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