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与汉语教师和中国留学生座谈

来源:(驻葡萄牙使馆) 2022-07-06 23:00

2022年7月4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出席莱里亚理工学院活动并与汉语教师和中国留学生座谈。

赵大使祝贺应用葡语专业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他表示,驻葡使馆是旅葡师生最坚强的后盾,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和使馆联系。赵大使对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心系祖国,旅葡期间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当代青年的风采,鼓励同学们学成后服务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刻苦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发扬集体主义和团结互助精神,共同进步,同舟共济。四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疫情当前,做好个人防护。赵大使还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师生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赵大使和驻葡使馆的关心,将充分利用留学机会,努力学习,早日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