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出席侨商企业入驻凤凰工业园签约仪式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2-08-09 22:36

2022年8月8日,特多侨商企业第一加勒比贸易公司入驻凤凰工业园签约仪式在凤凰工业园举行。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特多贸工部长斯库恩等出席并致辞。

杨临时代办向有关企业致以祝贺并表示,近年来中特经贸关系发展快速,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国侨商为此发挥积极作用。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在加勒比地区的首个落地项目,凤凰工业园将为两国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提供新的平台。中方愿同特方携手努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为特多带来更多创新、投资、就业新机遇,更好惠及当地人民。

斯库恩表示,在特中两国政府和各方共同努力下,凤凰工业园项目建设和招商不断取得进展。目前,已有多家本地企业和中国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希望有关企业充分发挥特多作为加勒比地区枢纽的地理优势,带动特多轻工、会展和物流等多个产业发展。

其他与会嘉宾表示,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通过凤凰工业园项目促进特多经济多元、创新发展。

凤凰工业园项目由中资企业承建,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后,预计可为当地提供4500个就业岗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