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参观华为瑞典公司

来源:(驻瑞典使馆) 2022-08-10 22:42

2022年8月10日,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参观华为瑞典公司,听取了华为北欧地区总经理刘大伟和瑞典公司总经理何世洋关于公司总体业务发展和在瑞典市场运营情况的介绍,并通过视频方式参观了华为深圳总部伽利略展厅,了解5G通信技术全球发展现状和应用场景。

崔大使表示,华为公司从1987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为知名全球化企业,通过20多年在瑞典市场的辛勤耕耘,得到了瑞典当地社会的广泛认可,树立了积极正面的中国企业形象。希望企业充分利用瑞典科创能力强的优势,不断扩大双方的合作空间,拓展5G、6G以及未来更多领域的合作。在经营过程中,加强与瑞当地企业和合作伙伴的沟通和交流,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增加当地社会的认同感。合法依规经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希望华为瑞典公司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合作共赢为宗旨,实现更好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刘大伟表示,华为公司自2000年开始进入瑞典市场,致力于为当地运营商和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大投入,在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逐步提高本地化程度。当前,企业虽然面临经营困境,但仍希与瑞方聚焦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