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走访布泽乌省中资企业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2-08-11 23:39

2022年8月10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赴布泽乌省走访由中资企业丰佳集团投资建设的罗马尼亚欧洲中国工业园,深入生产一线考察入驻园区的中烟国际欧洲有限公司工厂和莱姆金木业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园区和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罗物价上涨影响等情况。

韩大使表示,中烟国际是中国烟草在欧洲唯一的产销基地,多年来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实现了业绩的稳中有进,树立了良好的中资企业形象。丰佳集团深耕罗马尼亚市场,形成集商业地产投资、实业生产、跨境电商物流、新能源开发、法律金融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业态,实现了可持续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做出了贡献。

韩大使希望企业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妥善应对国际形势变化带来的冲击,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及时排查,作出预案,在加强技术创新、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营造中企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继续秉持互利共赢理念,稳扎稳打拓展对罗合作。

韩大使表示,驻罗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承外交为民宗旨,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烟国际和丰佳集团代表感谢韩大使专程走访慰问,给予企业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使馆的领导下,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持续拓展业务范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巩固发展中罗传统友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