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布提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8-15 20:26

2022年8月15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布提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邹燕舞和在吉负责筹建工作的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平。   

胡大使首先祝贺邹院长来吉履新,高度赞赏吉布提孔子学院的筹建工作进展和中方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并表示中文教育和文化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中吉两国民心相通,深化两国友好合作,使馆愿全力支持孔子学院工作。

邹院长感谢胡大使和使馆一直以来对吉布提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孔子学院运作和教学工作,为促进中吉友好贡献力量。

吉布提孔子学院是在吉布提设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由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和四川师范大学合办,三方于2022年2月7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