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访问拉允隆侨社

来源:(驻拉瓦格领事馆) 2022-11-24 12:26

2022年11月21至22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访问拉允隆省侨社,受到菲律宾中国商会拉允隆省联碧瑶市分会会长吴雄程、名誉会长谢自来、拉允隆文化书院理事等侨领侨胞的欢迎。

任馆长同侨胞们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各侨团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促进中菲友好和地方交流、团结服务侨民所做努力,询问了侨民需要解决的问题,表示领馆将继续支持侨社发展,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任并向吴会长颁发褒奖信,赞赏菲中商会拉允隆联碧瑶分会日前为当地遭受风灾的贫困民众捐款30万菲币。

吴雄程会长、谢自来名誉会长等侨领热烈欢迎任馆长到任与来访,表示拉允隆省各侨团将继续支持领事馆工作,为促进中菲友好和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访问期间,任馆长应邀参观了建于1971年的拉允隆中菲友谊亭、建于1931年的拉允隆文化书院等文化教育场所,就办好华文学校和弘扬中华文化同校董会和侨领们交换了意见。

谢自来名誉会长、吴雄程会长陪同参观拉允隆文化书院期间慷慨解囊,支持书院教室建设与完善,任馆长对此表示赞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