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出席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礼

来源:(驻温哥华总领馆) 2022-11-25 03:04

2022年11月22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举办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礼,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应邀出席并致辞,加拿大三级政要、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历届执行主席等及成员侨团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杨总领事对新当选的第九届执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魏仁民执行主席带领的上一届团队克服疫情挑战,积极开展服务工作表示肯定。杨总领事表示,联席会从2008年侨界为汶川地震筹款赈灾活动中发端,走过14年历程,已有近百个社团参与活动,成为大温哥华地区华侨华人重要的交流互助平台。联席会历届团队始终以团结、互助、奉献、兴邦为宗旨,在团结和帮助华人融入本地社会、促进中加友好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并建设加拿大多元文化、支持祖籍国统一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杨总领事表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希望薛晓梅执行主席及第九届执行团队继续支持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美美与共的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服务好广大社团和成员,在各界支持下把会务越办越好,在促进中加友好、共建加拿大多元文化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薛晓梅女士代表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联席会的支持,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团队,以“团结互助,维护形象;履职尽责,服务社区;入乡随俗,融合发展;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目标,传承历届主席的奉献精神,支持祖籍国统一事业,努力服务社区,建设加拿大新家园,促进各族裔交流,维护华人合法权益,增进中加民心相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