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推动落实达沃—萨马尔桥项目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2-11-25 11:58

2022年11月24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约见北达沃省副省长黄华强、萨马尔市长黄大卫和中国路桥公司达沃—萨马尔桥项目负责人袁小聪等,共同商讨该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

黎林总领事表示,习近平主席出席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会见了菲律宾总统斐迪南·马科斯,强调双方要打造合作亮点,提升合作质量,其中还专门提到了要建设好达沃—萨马尔大桥项目,这是对中菲双方参与项目建设有关部门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总领馆愿积极配合协同各方,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和两国元首共识,将达沃—萨马尔大桥这一当地民众翘首以盼的项目、中菲合作在棉兰老地区的旗舰项目,建设成为中菲友好合作的亮点,造福当地民众。希望承建单位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确保项目高效实施;希望菲有关地方政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中国路桥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习近平主席亲自关心达沃—萨马尔桥项目,让参与建设的中方员工倍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定当全力以赴,不负重托。菲地方政府负责人表示,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发挥地方政府作用,配合菲公造部、驻菲使领馆和中国路桥公司,为大桥项目的顺利推进全力提供保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