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意大利普拉托华商会换届暨成立25周年庆典

来源:(驻佛罗伦萨总领馆) 2022-12-09 07:05

2022年12月7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意大利普拉托华商会换届暨成立25周年庆典,普拉托市政府移民局长曼加尼、安全局长弗洛拉等当地政要以及各侨团代表、当地友华人士等近300人出席。

王总领事首先对普拉托华商会成功换届和成立25周年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表示,华商会自成立以来爱国爱乡、艰苦奋斗,支持祖国建设、注重回馈当地社会。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方面积极筹措物资、助力祖(籍)国和住在国抗疫,另一方面努力帮扶困难侨胞共克时艰,体现海外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美好情谊。同时,推动中意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王总领事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如此重要的大会,阐明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预示着中国将迎来新一轮更高质量、更加稳健的增长周期。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势必将以自身发展为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中意双边关系也必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普拉托华商会在王建汉会长带领下再接再厉、继往开来,秉持办会宗旨、服务广大侨胞,讲好中国故事、当好中意交流的民间使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同时,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努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