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慰问达沃资深侨领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3-01-20 18:12

2023年1月19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邀请达沃多位资深侨领及港、台侨界知名人士举行茶话会,共迎癸卯新春。

黎林总领事向出席的侨胞致以新春祝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本月初,习近平主席同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在北京会面,就中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规划了未来合作蓝图,中菲关系提档加速,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再添强大动力。他向对方详尽介绍了中国政府近期公布的优化中外人员往来新规,强调新规必将进一步便利中国和世界各国人员往来,促进中国同各国的互利合作。总领馆将抓住机遇,继续全力促进中国同棉兰老地区间的人员交往和务实合作。他感谢各位资深侨领对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同达沃侨界等各方携手,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努力推动中菲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实现和提升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共同愿景而奋斗。

出席人员纷纷感谢总领馆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对总领馆传承中华尊老敬贤优秀文化传统表示感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