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向在阿侨胞、留学生、教师代表发放“温暖迎春”春节暖心包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3-01-21 19:19

2023年1月20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阿联酋使馆举办侨界、留学生和中文教师“温暖迎春”慰问活动,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向侨胞、留学生和中文教师代表发放春节包。

张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表示党和国家时刻关心广大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外交部在全球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中国使馆专门为在阿侨胞、留学生和中文教师准备了迎春暖心包,把祖国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在阿同胞,希望大家过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

张大使表示,“外交为民”是中国外交永远不变的宗旨,使馆始终是大家温暖的家,将竭尽全力为同胞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和服务。

张大使勉励侨胞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进、大展宏“兔”,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服务于祖国伟大复兴和中阿关系发展;祝愿在阿留学生学有所成、前“兔”似锦,做有理想、有情怀、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期待教师们在阿联酋学校的三尺讲台上发奋“兔”强,传道授业解惑,教授好中文,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做中阿友好的促进者。

侨胞、留学生、教师代表们感谢祖国和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慰问礼包寄托着祖国的牵挂和亲人的思念,将一定勤勉工作,接续奋斗,为维护和促进中阿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文交流和民间友谊贡献力量。

此前,使馆外交官赴哈利法大学等高校以及侨社向在阿侨胞、留学生、教师发放了“温暖迎春”春节暖心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