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会见中国银行米兰分行代表

来源:(驻佛罗伦萨总领馆) 2023-03-14 23:49

2023年3月14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会见中国银行米兰分行罗马支行行长张明伟,双方主要就企业融资、多形式金融服务等进行探讨。

王总领事表示,中国银行米兰分行在当地享誉盛名,为包括总领馆在内的中国驻意使领馆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内中资机构“走出去”以及当地华侨华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推动中意经贸、金融合作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驻佛罗伦萨总领馆所辖领区内华侨华人众多,当地华企数量庞大,中远海运、宝钢意大利等中资企业发展需求较大,希望中国银行米兰分行能够不断探索、创新服务举措,切实为广大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力当地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更多“一带一路”务实合作项目落地,促进中意经贸、企业合作更上一层楼,为服务中意双边关系大局贡献力量。

张行长对驻意使领馆对中国银行米兰分行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分行相关组织架构、业务内容的基础上表示,分行将在驻意使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做好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开展诸如中小企业对接会等更多有利于中意双边经贸往来的活动,切实将分行打造成为中意经贸关系深入发展的支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