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3-20 02:36

2023年3月17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文峰一行。

郭大使对中水公司克服困难与几比政府积极开展渔业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希望中水公司履行国有企业担当,发挥企业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把新建成的渔业加工厂打造成两国渔业合作的靓丽名片,为中几比双边经贸合作开辟新的领域。

宗文峰感谢中国驻几比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中水公司的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全球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同几比方开展渔业合作,刚刚落成的渔业加工厂将使几比首次具备加工出口鱼货到其他国家的能力,对带动当地手工渔业的可持续发展、保证市场鱼货供应并解决当地民众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