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六周年庆典暨《欧洲时报》意大利中部记者站揭牌仪式

来源:(驻佛罗伦萨总领馆) 2023-05-29 00:13

2023年5月27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六周年庆典暨《欧洲时报》意大利中部记者站揭牌仪式,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欧洲时报》社社长张晓贝,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团长、《欧洲时报》意大利中部记者站站长尹名兴及领区侨界代表出席。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和《欧洲时报》意大利中部记者站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服务旅意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凝聚侨心侨力,不断丰富旅意华侨华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中华民族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华侨华人更好融入当地社会,为助力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