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首届意大利华侨华人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

来源:(驻佛罗伦萨总领馆) 2023-06-06 18:02

2023年6月5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2023首届意大利华侨华人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来自全意范围青年企业家、侨团代表及佛罗伦萨市长代表贝塔里尼等近三百人与会。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我国高度重视发挥侨二代侨三代等青年侨胞沟通中外的桥梁作用。希望华侨华人青年企业家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汇聚青年人的智慧与才干,既保证自身可持续发展,又推动华侨华人更好融入当地社会,为推进中意共建一带一路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本届论坛由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等全意八家侨团联合主办,六位来自服装、能源、传媒、零售、餐饮等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围绕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分享了经验感受并同与会来宾交流互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