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欢迎第十七批援马医疗队队员
来源:    2021-11-04 01:2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3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赴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欢迎并看望前不久抵马刚结束隔离的第十七批援马医疗队全体队员。

  于大使表示,医疗队队员在疫情特殊时期逆行来马,使命光荣,精神可敬。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成立27年来,已经成为马耳他以及地中海地区颇具声誉的中医医疗和培训机构,累计治疗患者约20万人次。中医针灸、推拿已得到马耳他人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希望第17批医疗队秉承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促进中医文化在马传播,增进中马两国人民民心相通做出积极贡献。医疗队也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第十七批援马医疗队队长陈伟峰感谢于大使和使馆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第十七批医疗队一定会传承好援外医疗队精神,为促进中马友好合作和祖国医疗援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第十七批援马医疗队来自江苏,今年10月中旬抵达马,将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