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访问博尔传媒集团总部
来源:    2021-12-15 14:2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4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访问巴基斯坦博尔传媒集团总部,并同该集团主席阿米尔·齐亚及部门负责人、主要编辑等座谈交流。

李总领事在阿米尔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演播室、采编室、中控室以及员工公寓、食堂、健身房等设施。阿米尔应询就集团规模、运营模式、目标领域、发展方向等问题向李总领事一一介绍。

座谈中,李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提前10年实现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减贫目标,经济、科技、教育、体育、医疗等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中国共产党受到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支持率连年超过95%。当前,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体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总领事指出,今年也是中巴建交70周年,中巴两国70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哺育了独一无二的“铁杆友谊”,建立了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度互信、倾力相助、共谋和平、共促发展是中巴关系最鲜明的特征,也成为双方携手前进的最大底气。中方愿与巴方一道,继续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活力、丰富内涵。

李总领事强调,长期以来,中巴媒体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愿积极支持博尔传媒集团同中国媒体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合作亮点,拉紧合作纽带,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促进中巴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李总领事应询就北京冬奥会、民主价值观、疫情防控、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等同该集团人员交换了意见。

阿米尔感谢李总领事介绍,表示将积极同中国媒体沟通交流,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尽快取得早期成果,为巴中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博尔传媒集团是巴基斯坦多语种传播的最大私营传媒集团之一,现有各类采编人员及记者1300余人。该集团在经营报纸、杂志、电视等传统媒体业务的同时,大力拓展新媒体、电游以及个人订制等领域,注重打造新亮点,受众超5000万,在中产阶级以及年轻受众中影响不断扩大,电视收视率居巴国内前列,多位巴军政要员、外国驻巴使节曾接受该集团采访。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