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丹大使马新民走访慰问曼希亚社区幼儿园
来源:    2021-12-22 05:1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2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携使馆女外交官分别走访慰问使馆所在曼希亚社区现代幼儿园、喀土穆国际语言学校,为小朋友们和幼儿园送去新年礼物。

马大使表示,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驻苏丹使馆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望小朋友们,祝福你们在新年里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中国人民是苏丹人民的好朋友,我们使馆是大家的近邻,我们希望能与你们常来常往,期待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的主人、中苏友谊的使者。驻苏使馆愿同园方加强交流,欢迎小朋友们在疫情缓解后来使馆做客。

两家幼儿园园长表示,衷心感谢中国驻苏使馆在新年之际为孩子们送来礼物,同他们度过了一段温馨、美好的时光。中国人民是苏丹人民的亲密朋友,在苏丹大地上随处可见中国援助苏丹的成果。相信今天的活动将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热爱中国的种子,希望它们能发芽、开花、结果,日后成长为苏中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活动全程气氛热烈友好,两园200多名苏丹小朋友身着传统服饰,同使馆女外交官们亲密互动,在场教师高喊中苏友谊口号,表达感激之情。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