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会见冰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奥尔纳松一行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2-04-08 08:26

2022年4月7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会见冰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奥尔纳松一行,双方就中国发展、中冰关系等进行了交流。

何大使高度评价冰中文协为促进中冰关系发展和民间友好交往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冰中文协成立70年来,通过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使两国民众了解和友谊不断深化,人文交流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协会继续为巩固和深化中冰友谊贡献力量,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冰中文协提供大力支持。

奥代表冰中文协热烈欢迎何大使履新,表示协会愿进一步加强两国民间交流,更好地向当地民众推广中国文化,增进冰岛民众对华了解,不断巩固两国友好关系的民间基础。

冰中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1953年,是最早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进行交流的外国团体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