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交之声

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巴西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凝聚金砖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07-07 00:43

2022年7月6日,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巴西主流媒体《圣保罗州报》官网发表署名文章《凝聚金砖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文章指出,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共振背景下,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成功举办并取得积极成果,特别是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所阐释的重大理念主张,使此次会晤聚焦金砖又超越金砖,对于应对全球冲突挑战、促进和平发展影响深远。金砖伙伴捍卫国际公平正义,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人文交流互鉴,为世界实现普遍安全、共同发展、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期待并相信,金砖国家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向世界提供更多“金砖方案”,推动全球治理与发展迈向更加安全公正、绿色可持续的新时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