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厄瓜多尔使馆向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捐赠办公设备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1-11-24 06:36

    2021年11月23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鲁埃达,双方共同签署驻厄使馆向该局捐赠办公设备交接证书。

    陈大使表示,厄加拉帕戈斯群岛独一无二、久负盛名,是东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了解厄的金名片。加岛国家公园在动植物研究、维护生物多样性、养护海洋资源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愿加强同加岛国家公园的交流合作,为保护这一全人类共同财富做出积极贡献。

    鲁简要介绍加岛国家公园情况并表示,作为厄首个国家公园和首个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厄自然保护区,该国家公园建立62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岛的保护与开发。鲁代表加岛国家公园感谢中国使馆向其捐赠办公设备,强调希继续增进同中方的友好交流,共同开展海洋环境保护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