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中国与厄立特里亚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1-11-25 16:38

2021年11月24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与厄立特里亚外交部长奥斯曼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阿斯马拉签署中厄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蔡革大使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根植于历史,但面向未来;源自中国,但属于世界。“一带一路”建设跨越不同地域、不同发展阶段、不同文明,已成为一个开放包容的合作平台、载体和渠道。期待中厄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继续团结协作、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呈现新气象,谱写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新篇章。

奥斯曼外长表示,非常高兴代表厄政府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厄中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一直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当前,两国关系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厄方愿同中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