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出席穆通钢厂项目大型设备抵达仪式

来源:(驻玻利维亚使馆) 2021-11-29 07:29

2021年11月26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赴玻东部城市苏亚雷斯港,出席穆通项目首批大型钢结构抵玻仪式。玻总统阿尔塞、矿业冶金部长比利亚维森西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等出席。

黄大使表示,中玻是好兄弟好伙伴,阿尔塞新政府执政以来,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各项合作更加密切。今年初,中玻两国元首成功通话,为双边友好合作指明方向。中方坚定不移地支持玻政府工业化发展道路,相信中方公司能够实施好穆通钢厂项目,尽早竣工投产,创造经济效益,助力玻经济复苏和冶金工业发展,为玻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阿尔塞总统表示,该批设备运抵玻意味当地钢铁工业梦想正变为现实,穆通钢厂建成将彻底改变钢材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的无私帮助。中玻友好合作有助于玻经济社会长期稳定发展,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