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出席上米拉诺瓦茨绕城路开工仪式并视察普雷利纳—波热加高速公路建设工地

来源:(驻塞尔维亚使馆) 2021-12-01 01:35

2021年11月29日,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陪同塞总统武契奇出席上米拉诺瓦茨绕城路开工仪式,随后前往视察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普雷利纳至波热加路段工地。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莫米罗维奇等参加活动。

陈波大使表示,中国企业为塞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越来越多的塞人民切实感受到中塞合作成果。中国的工程建设者们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在塞尔维亚伙伴的支持下,中国企业将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武契奇感谢中方一如既往对塞尔维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两个项目都将显著改善当地交通条件,提升地区连通性,有助于便利民众生活,改善投资环境,对塞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正是这些建筑工地勾勒出塞快速发展的美好景象,塞正以快速、有力的步伐迈向未来,没有人能够阻挡。

上米拉诺瓦茨绕城路由中国电建承建,全长9.4公里。普雷利纳—波热加高速公路由中国交建承建,全长约30公里,是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中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段,包括双洞长12公里的隧道和30余座桥梁,其中普雷利纳—帕科夫拉切路段有望于今年底建成通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