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拜会库拉索总督

来源:(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 2021-11-30 16:00

2021年11月30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前往库拉索总督府,礼节性拜会库总督露西尔·乔治-沃特,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双边各领域友好合作交换意见,并就推动落实双方关心的相关合作项目提出建议。 

李总领事向库总督表达问候,表示抵库履新不久即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无法正常开展双边合作,但当地政府特别是外事局给予我们很大帮助,还把旅居领区的中国侨胞均纳入当地居民疫苗接种计划,对此深表感谢。

李总领事还简要向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情况,并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